工商动态 |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卓越工商管理人才实验班”开班式

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3-02 22:37 浏览量: 1684

为进一步深化卓越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入落实学校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 2.0计划,工商管理学院申报成立“卓越工商管理人才实验班”。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学院高度重视实验班建设,经过学生申报、学院评选、审议评定,由90名优秀同学组成卓越工商管理人才实验班。

3月1日下午,在修远楼203举行卓越工商管理人才实验班开班式。开班式由陈刚副院长主持,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康军、学院党委书记杨明鑫、院长郝金磊、副院长姚烨、任课教师代表张明军教授出席会议。实验班班主任乔德玉老师、龚丽老师以及实验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教务处康军副处长为开班式致辞,对工商管理学院卓越工商管理人才实验班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支持,对实验班学生发展寄予厚望。任课教师代表张明军教授介绍了课程概况,为同学们提供课程学习方法、建议。班主任代表乔德玉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希望同学们尽快进入状态,树立学习信心。学员侯苗苗代表实验班全体学生发言,表明学习目标,并用自己的行动实现自己的目标。

院长郝金磊在开班式讲话中给全体学员提出学习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为实验班的有序运行营造良好氛围,告诫同学们既然选择了实验班就意味着选择了辛苦,勉励同学们能严格自律,抓紧点滴时间,勤奋努力学习,将求知的渴望和实现目标的理想落实到每一天具体的学习行为中。期待同学们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取得优异的成绩,祝愿卓越工商管理人才实验班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麻鸣

本期编辑 |王新

图文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官网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